HOME   >   Why KOMEF   >   中心简介

迈向世界的全球综合体检中心,KOMEF

KOMEF IFC综合体检中心作为一家吸引外国人客户的机构,为进行综合体检的外国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。长期聘用懂英语、汉语的工作人员,帮助外国人客户更加舒适地完成体检。
我们提供中国的结果和文件为中国人。

位于韩国的标志性建筑,IFC大厦内
KOMEF位于韩国的标志性建筑汝矣岛IFC大厦内。拿不停大巴从仁川国际机场到IFC。您可以在IFC在90分钟内到达。其位于首尔的中心汉江边上,30分钟内即可到达明洞、东大门、景福宫、钟阁、COEX等主要景区。与KOMEF相邻的IFC Mall内入驻有ZARA,MANGO , H&M, gab, Lacoste, Banana Republic等时尚品牌,以及各种高级的世界美食餐厅,带您享受购物和品尝美食的乐趣。

KOMEF研究最佳系统。
IFC综合体检中心内流淌着轻悠的音乐,选用环保装修材料,让您在舒适的氛围中接受体检,有助于人的自然治愈。